close

星期五請假去買一些阿嬷要的東西,逛到Labege的家樂福,剛好是1點多,想吃亞洲菜,家樂福裡有一間越南餐廳好多人,想到家樂福外面有一間從來沒去過的餐廳: Les Eventails de Seoul(在intersport,cultura的那一邊),去試試看.

走近一看,餐廳的法文名字旁寫"越南"(寫中文),心想又是一間越南人開的韓國餐廳,在著裡大部份的中國餐廳是越南人開的,我也遇到過自己認為是真正的中國人的越南人.

進去裡面只有5桌客人,有一家人是和我一起到的.人不多可以自己選位子,菜單裡東西不多,但有越南套餐和韓國套餐.我是來吃韓國菜的,點韓國套餐:雞湯(或雞沙拉),韓國烤肉(自己烤),水果沙拉,15歐幣(如果2人份是1人11.50歐幣).

雞湯普通,等韓國烤肉......先來一個蔬菜拼盤(有4季豆,義大利瓜,泡菜,掩白蘿蔔,蛋),再來是一盤生肉和烤肉機,服務小姐問我會不會弄,我沒吃過,小姐解釋和烤幾塊給我,再來我自己來.好吃好吃好......甜點就是罐頭水果.

飯後和服務小姐聊天才知道,她的爸爸是韓國人,媽媽是越南人,2個月時到法國(所以法文說得非常好,有Toulouse的口音).

下次我還要去吃別的韓國套餐.最好是2個人去,我還沒試的套餐都是2人份.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tchen197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